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长兴县召开印染企业定型机废气治理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3-05-29 15:30: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浙江长兴县印染企业定型机废气治理现场推进会召开。长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胜华,副县长史会方参加会议。

  现场与会人员通过实地查看与座谈,深入了解到试点采用的定型机设备,为下一步印染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据了解,此次印染企业定型机废气治理试点所采用的定型机设备为高效静电治理设备。与以往的水喷淋治理设备相比,新设备占地面积较小、密封性好,对车间环境以及工人影响小。在废气治理上,高效静电治理设备处理效果好,在运行过程中吸附能力较强,油烟去除率高,外排放口雾气不明显,通过调节,能达到规定的废气去除率标准。会议指出,印染行业的整治提升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全县上下对印染行业的整治提升要下狠心、下决心,各企业部门在思想上与整改提升的方向上要坚定不移抓落实、创新发展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为长兴印染行业整改提升、环境改善多作贡献。(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