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纺织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启动
时间:2013-05-30 09:55: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下发了“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纺织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据介绍,为推动纺织行业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创新企业的示范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纺织企业开展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纺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促进纺织行业科技进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决定在全行业继续开展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认定工作。

  通知内容主要包括申报方式及申报材料的具体内容及申报时间,凡符合《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企业,均可通过各级行业协会申报,也可自行向认定办公室(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申报,申报日期截止至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