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宁建立家纺民事纠纷对接机制
时间:2013-05-30 09:58: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根据海宁市人民法院和海宁市司法局的联合发文《关于印发<关于涉家纺知识产权民事纠纷诉调对接机制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海宁市家纺知识产权民事纠纷诉调对接机制建立,家纺知识产权纠纷法院案件的委托调解工作在一般的委托调解机制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该规定明确了知识产权民事纠纷委托调解的案件类型、程序及时限,分类处理情形、司法确认程序等内容。

  海宁市家纺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将严格按照该规定确立的机制,积极与人民法院开展家纺知识产权纠纷的诉调对接。

  据悉,该调解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就注重与海宁市人民法院、海宁市司法局等部门联系,积极探索家纺知识产权纠纷的诉调对接机制。

  据统计,目前该调解委员会共调解各类家纺知识产权纠纷103起,调解成功92起。

  (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