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大有光里辅料布走畅
时间:2013-06-14 09:31:3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最近几天,绍兴中国轻纺城大有光箱包里辅料布上市款多,各款现货分散涌现,补单要货款增量升。

  箱包里辅料布中的涤纶三角异型丝大有光长丝品种,最近一直广受关注,不但要货涉及品种增多,且要货量一直较大。大有光“五枚缎”、大有光“八枚缎”、“色丁”、“舒美缎”等,既有服装辅料用又有上装面料及包装所用;既有直接染色又有印花再加工品种。如230CM-250CM特宽类大有光“五枚缎”、大有光“八枚缎”,最近同时受窗饰、包装、复合棉及裙装等不同用途多方面所需,部分印染加工企业由此再现忙碌状况。最近,尤以里子布中的大有光长丝75D有光FDY×100DDTY11扣30梭大有光“五枚缎”一款,受窗饰和服装再加工两头所需,有的外贸公司及外销型服装企业除端午前已有多批次成交,声称端午后仍继续要货。其中,已有部分里辅料专业大户接到秋装用75D大有光FDY×100DDTY 大有光“五枚缎”出口订单,以金黄色、桔黄色、大红色、粉红色、漂白类等鲜亮多彩印染品种为主,尤以金黄色、金大红色品种更是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