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长兴纺织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已近完工
时间:2013-06-14 10:03: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加快浙江省长兴县纺织产业从块状经济向现代纺织产业集群发展,推动长兴纺织产业做大做强,长兴县质监局按照“整合、共享、服务、创新”的建设思路,积极搭建“浙江省湖州长兴新型纺织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

  该平台设在长兴轻纺城纺织大厦,于2012年年底开始筹建,总面积2870平方米,其中展厅1243平方米、实验室457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00万元。平台以信息化为基础,以国际化为目标,以市场化为导向,分为纺织研发中心、纺织检测中心、纺织信息中心、纺织培训中心、纺织展示中心。为方便广大企业和各部门之间交流沟通,所有部门实行一体化办公。“五中心”的运作模式是分别建立各中心的核心团队,充分利用外部资源,优势互补,加强合作,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服务。(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