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D打印实现随心所欲定制合脚鞋
时间:2013-06-24 10:12: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市面上销售的鞋子各式各样,但对不少人来讲,买到合脚的鞋子是十分困难的事情。以后,科技发展就解决了这个苦恼啦。目前,3D打印技术可以让所有人拥有一双完全符合自己脚形和生物力学的鞋子了。

  pensar是由许多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一支综合性团队,这支团队的设计师将数据获取、用户行为和快速成型技术结合在一起,想要以生物力学为基础来创造符合人们各自身体结构的鞋,其核心概念是利用3D打印这种快速的制造方式来生产贴合人们脚部轮廓的鞋子。pensar的运动鞋将配有压力传感器和加速器,其可在这一过程中搜集相关数据,在电脑计算出数据以后,研究人员可以在外观方面作出修饰,让鞋子变得更美观,然后可开始使用3D打印机制造出完全合脚的鞋。(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