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大学子秀时装
时间:2013-06-24 13:57:03  来源:城市晚报  共有条评论


  吉大学子T台秀

吉大学子T台秀

  学生们设计的儿童<a href=服装受好评" width="300" src="http://y2.ifengimg.com/news_spider/dci_2013/06/fdf03c347b703265e06bfb7920d4dd18.jpg" />

学生们设计的儿童服装受好评

  城市晚报讯 青春如画,笑靥如花,离别校园,绽放奢华。19日18时30分,吉林大学和平校区举办了2013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同学们设计的服装邀请职业模特进行展示,那场面不亚于巴黎时装周发布会,同学们的设计在舞台上华美绽放。

  走在T台上,每个模特都着装华丽,各种新颖的设计理念,让在场的摄影师们争相抓拍。此次服装发布会共展示96件服饰作品,每一件作品都由吉林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创作。他们利用在校园的最后几个月时间,搜索素材,亲自设计,独立完成服饰制作,将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与实践完美结合,设计出满足人们对审美和着装需求的市场化服饰。96件作品的一针一线都映射着新时代学生的智慧与心血,他们用自己的果实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一场由学生举办的时装发布会,吸引来了众多超级模特前来捧场,整场发布会美女如云。据大四学生徐艺介绍,这次他们设计的服装比较大气,而且还添加了皮草的元素,还尝试了撞色的搭配,整体的设计理念很新颖。对于这场发布会,看过的市民都觉得很不错,也感叹学生们独特的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