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0名型男对决 开启2013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首战
时间:2013-07-02 14:34: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超模李丹妮、杂志视觉总监于昂与冠军合影

冠亚季军六位选手齐亮相

  中国经济网时尚7月2日讯 2013年6月29日,由著名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与模特行业翘楚龙腾精英模特经纪公司联手打造,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鼎力支持的“2013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华南赛区决赛在广东东莞星河城购物中心热力开战,正式拉开了本届大赛的序幕。

  30名型男模特选手,搭配帅酷DJ、性感的爵士音乐、人气乐团的精彩表演,现场气氛自然火爆异常。整个星河城购物中心的中厅和楼廊聚集了大批从各地赶来的观众,不少选手也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团。

  2013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以“活力潮流新风度”为口号,由国际名模李丹妮、中国首席男模傅正刚、惊悚爱情电影《诡爱》女主角辛芷蕾、十佳服装设计师金憓等组成的评审团对30名选手进行了权威、专业的点评与指导。由于是在广东地区的“首秀”,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的人气民谣乐团——好妹妹乐队一出现,更是将现场劲爽的气氛带入了新高潮。经典翻唱《青城山下白素贞》、和最新专辑中的《我到外地去看你》两首歌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选手内衣展示秀身材

选手内衣展示秀身材

  经过休闲装、泳装等诸多环节展示,吴建斌、王浩、范志雄、张成琰、李金峰、崔丙一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8月中旬,他们将与东北赛区、华北赛区、上海赛区的其他优胜选手一起在上海“2013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现场会师,进行更为激烈的角逐。

  谁将登上最高的领奖台,谁能成为T台型男模特的主力军,请和《风度men’s uno》共同见证!

  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是由著名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推出的一项在华人地区最具公信力的、最专业的、最有规模的型男选拔大赛。作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时装杂志,men’s uno跨足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以及马来西亚四地,在华人读者群中拥有广泛声誉。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在台湾有超过10年的历史(1998开始,每年一届),成功发掘出如今亚洲地区的众多当红偶像明星,如言承旭、郭品超、阮经天、贺军翔等。自2005年开始,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正式登陆中国内地,经过2005、2008、2011三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发掘出了包括赵磊、李振、王朱筱寅、纪焕博、张亮、杜诗博、李子峰等众多中国顶级男模,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男模诞生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