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第八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举行
时间:2013-07-27 09:40:51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7月14日晚,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西电视台主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广西电视台卫星频道、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3第八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华润万象城举行,这是大赛首次走出广西电视台演播厅举办。来自中国、越南、韩国、印度、泰国、俄罗斯、巴什基尔、蒙古、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10个国家的20名选手带着各国风情齐聚广西,其中,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选手首次参加亚洲超级模特大赛,给这场时尚风暴带来了增添了新的惊喜和震撼。经过小礼服、泳装、日装和晚礼服几个环节的层层PK,中国选手雷淑涵、俄罗斯选手娜塔莎和韩国选手李慧仁,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大赛还决出了最佳身材奖、国际友谊奖、T台表现奖、最上镜奖、最佳潜质奖、最佳人气奖。

  本届大赛,广西卫视《时尚中国》导演团队结合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真人秀模式进行策划,与国内实力最强的制作团队联手对本届大赛进行全新的、革命性的改造,使大赛具有鲜明的视觉性、故事性,同时而又强化了时尚之感,而国际化的操作模式又将大赛升华成多样化的表达手段。

  大赛的亮点是“百变T台”,采取“3+1”结构,即由三集45分钟的外拍真人秀节目和一集70分钟的总决赛晚会构成。三集外拍真人秀节目分别于7月2号至10号在汽车俱乐部、电梯间和水下录制,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真人秀节目模式融入到大赛之中,使整个大赛变得更加鲜活,更具故事性和时尚感。

  在“速一”汽车俱乐部,选手们与“超跑”进行了激情的融合和碰撞,需要把对跑车气质的理解,结合自身个性的把握,自己挑选服装与跑车互动,演绎成汽车大片。在电梯秀现场,T台从直梯门口向外延伸,分成两组PK的选手们只有在走进电梯的那一刻,才知道需要展示的是什么商品,电梯门打开的瞬间,走出电梯,面向对手,走向观众,这样的创意秀对选手来说是一种考验,也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水下,经过系统培训后的选手们克服对水底的心理恐惧,潜入2.8至5.8米深的水底,做出完美的姿势,完成时尚大片的拍摄,这是另一个世界的T台。

  总决赛首次走出演播厅,将比赛现场设在南宁华润万象城。舞台仍然延续别样的视觉效果,巧妙利用商场的楼梯与扶梯,在错落与线条中呈现又一个百变T台。大面积多点式LED成为舞美最大的亮点,超过10处的LED将整个大赛的现场营造出立体的3D效果,配合绚丽的色彩和灯光的应用显得无比空灵和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