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NBA球星火了篮球服生产企业
时间:2013-08-02 12:06: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尽管处于休赛期,但NBA在中国的热度并没有丝毫减退。日前,能容纳1200多人的成都理工大学篮球馆座无虚席。而这些持票入场的观众,几乎全都是参与匹克四川分公司举行的“买匹克,见帕克”活动的球迷。在帕克到访四川成都前一个星期,匹克分布在成都及周边地区专卖店的帕克签名款球鞋几乎被抢购一空。

  成都只是匹克NBA球星帕克中国行的其中一站。在今年帕克走到的6座城市,帕克签名款TP9战靴都有点供不应求,经销商只能从其他城市紧急调货。甚至在帕克未到的上海、沈阳等地,帕克的签名款球鞋也成了畅销货品。

  已经连续7年举办NBA球星中国行活动的匹克,凭借庞大的阵容、浩大的声势,已经把旗下NBA球星的中国行活动打造成一个重要品牌。从7年前的巴蒂尔中国行开始,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及NBA签约球员数量最多的中国运动品牌,匹克每年都会邀请NBA球员来中国为球迷们送上一道丰富的篮球大餐。目前已经有超过20人次匹克签约的NBA球星,走访了中国50多个城市,与数万名篮球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最近4年,匹克还将4位NBA总冠军成员武贾西奇、阿泰斯特、基德和巴蒂尔带到了球迷面前,和中国球迷分享总冠军的荣耀。而5届全明星球员、1届NBA总决赛MVP得主帕克,也用其精湛的球技和超强的人气,让中国球迷感受到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文化精髓。

  据匹克销售管理中心反馈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匹克的经销商已经进行了累计40万双篮球鞋的补单。在匹克最近举行的2014年第一季度订货会现场,也纷纷加大了篮球鞋以及帕克、巴蒂尔等NBA明星系列产品的订单,搭载匹克最新研发的梯度双能科技的高端篮球鞋,成为各地买手的最爱,其中, “TP9”、“巴蒂尔战靴”、“闪电”、“飓风”、“速鹰”、“猛兽”、“挑战者”等系列篮球鞋,订单数量较去年同期有了明显上升。而匹克最新推出的性价比卓越的“全民篮球鞋”,也成为经销商们追订的目标。据过去5年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华全国信息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匹克已经连续5年位列篮球鞋细分市场的销售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