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2014国际羊毛标志大奖亚洲区冠军产生
时间:2013-08-08 09:32: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3/2014年国际羊毛标志大奖亚洲区颁奖典礼在香港揭晓。FFIXXED品牌从亚洲10个参赛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2013/2014年国际羊毛标志大奖赛亚洲赛区冠军。夺冠作品是一款羊毛女装设计,获奖者该品牌设计师Kain Picken 和Fiona Lau以地毯为创作灵感,巧妙地展现了羊毛纤维材质的美观与舒适性能,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这次大奖赛,获奖者不仅获得50000澳元的冠军奖金,还将代表亚洲赛区参加2014年进行的全球大奖角逐。

  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Joyce精品店艺术视觉总监Bartley Ingram评价说:“获奖作品以一种通俗的方式展现了他们的创意。设计师从创意到最终成品,考虑到了作品方方面面的细节,紧紧地抓住了本次国际羊毛标志大奖赛的主旨。同时,参赛作品使用羊毛的方式也极具现代感,灵动地创造了一个时尚超前的精品系列。此外,该设计作品的商业理念和路线也非常清晰契合,对所设计服装的商业化兼美感的诠释也使得他们能够脱颖而出。”

  国际羊毛标志大奖鼓励在原材料使用上进行创新,同时也考验选手的设计水平和创意。在接下来6个月的时间内,FFIXXED品牌设计师还需要用美丽诺羊毛设计一组小型作品,设计成品将会在2014年2月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与其他4个赛区中遴选出来的4位决赛选手的作品同台亮相,最后角逐国际羊毛大奖全球总决赛。最终胜出者将赢得最终大奖的最佳设计师称号,并将获得10万澳元奖金,获奖设计师将有机会在全球最有名的时装零售店上架销售。支持此项活动的时装店和零售店包括:英国的Harvey Nichols、美国的Saks Fifth Avenue、意大利的10 Corso Como、中国的Joyce、澳大利亚悉尼的David Jones精品店以及德国的My Theresa,获奖作品也将同时在网购平台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