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提“三力”促纺城二次创业
时间:2013-08-19 09:01:4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通过各类活动载体,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执行力、服务力和担当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促进中国轻纺城二次创业,是今年上半年轻纺城建管委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

  今年,轻纺城建管委机关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机关支部会议,在明确分工职责的同时,开展“双亮双争”活动,机关党员率先通过桌牌亮身份、亮承诺,从而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提升自身,并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项监察及“八个一”活动载体,促进建管委行风效能的提升。

  针对轻纺城市场,建管委通过发动团员青年、市场党员经营户等,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围绕“文明有我、诚信有我、爱心有我、快乐有我、先锋有我”主题,在市场内开展“纺城有家”系列活动,对市场商户中存在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