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抽检中小学生校服6.5%不合格
时间:2013-09-05 10:48: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3年广东省中小学生校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出炉,被抽查的75家企业生产的260批次中小学生校服中,检验发现不合格17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6.5%。

  据了解,在这次抽检中,检查人员对中小学生校服产品的标识、纤维成分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顶破强力、裤后裆接缝强力、缝口纰裂程度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其中抽查发现的17批次不合格产品中,4批次产品pH值不合格、9批次产品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5批次产品缝口纰裂程度不合格(部分批次不合格项目有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