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上海纺织“六个贯穿始终”走好群众路线
时间:2013-09-05 10:43: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时平作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报告。

  7月以来,上海纺织集团精心制定领导干部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努力在规定动作中做出特色、做出成效。这主要体现为“六个贯穿始终”。

  一是深入学习贯穿始终。在活动的三个环节都分别安排了学习内容,自学《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书籍,做到学习导向、思想领先。

  二是突出重点贯穿始终。按照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要求,确定了集团和企业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人员名单,并对他们参加学习、听取意见、对照检查、民主评议、整改要求等作出了详细安排。

  三是听取意见贯穿始终。在动员大会之前,集团党委领导席时平、朱勇等分别主持召开了6个座谈会,直接听取意见。在活动的第一环节,以访谈、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

  四是即知即改贯穿始终。针对群众提出的“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集团党委带头即知即改,凡是能够立即改进的就立即改进,用雷厉风行的实际行动来回应群众的呼声。并且要求通过建章立制,将一些有效的做法巩固下来,形成长效机制。

  五是带动党员贯穿始终。贯彻让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精神,集团党委对一般党员作出了“3+3”的安排,即参加动员会、通报会、总结会等3次会议,参加3次组织生活,部分党员分批参加一些专题座谈会等活动。

  六是推动发展贯穿始终。集团将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帮助领导干部从群众路线、大局意识等角度,提高政治意识和战略思维,增强推进新战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