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余杭工商 查获27000万件假“鳄鱼”商品
时间:2013-09-11 11:07: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杭州工商余杭分局根据举报线索,在该区星桥街道某物流仓库内捣毁一大型售假窝点,当场查获大批傍名牌“鳄鱼”商品,涉嫌侵犯“鳄鱼”(图形)注册商标专用权,总数达27000余件,初步估计案值超两百万元。

  当日,经举报在该区星桥街道某物流仓库内存放有大量傍名牌“鳄鱼”商品,为了防止商品被转运走,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出动,依法对该物流仓库进行了检查。在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有27000余件涉嫌侵犯“鳄鱼”(图形)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当场采取了就地封存措施。由于商品型号多、数量大,给清点工作带来难度,执法人员一丝不苟连续奋战了6个多小时,对仓库内所有商品进行全面彻底清查。

  据悉,自开展打击“傍名牌”保护知识产权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工商余杭分局强化企业维权,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共查办案件34起,案值1000余万元,赴安徽等地打假为维护余杭企业合法权益。同时与公安等部门联合查处案件10余起,包括查处非法制售假冒“秋水伊人”服装案、非法经销假冒“茅台”等高档白酒案和非法经销假冒“路易威登”等奢侈品大案等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