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床上用品著名品牌富仕睡冬宝被央视曝光不达标
时间:2013-09-16 09:08:12  来源:新快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41种床上用品测试样品中有21种不合格。其中,广东的“富仕”、“睡冬宝”、“远梦家居”、“迪士尼”、“雅路”这些著名品牌也赫然在列。在此次比较试验中,合格率最低的项目是色牢度这性指标。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榜单中被点名的床上用品,在广州的各大超市和商店卖场均有出售。

  记者在华润万家超市里发现,货架上的“百富帝”床上纯棉四件套在100多元至499元不等,商品的盒子上印有“100%棉”及“皮肤直接接触类”等字样。当记者问其知不知道这些品牌出现质量问题时,销售人员称目前没有接到要将商品下架的通知。

  在百佳超市,记者发现写着广东著名品牌——“睡冬宝”的床上用品,销售人员介绍,“睡冬宝”是惠州的驰名品牌,多年来一直很少有人投诉。对于“睡冬宝”被点名出现质量问题,该销售人员称,任何东西都会出现问题,不必过于担心,可以放心购买。

  而在广百床上用品的卖场,记者发现了“富仕”的专柜,最贵的一套5000多元,最便宜的一套三件套打折后接近400元。专柜小姐称,其产品布料密度高,不容易褪色,也没有收到客户投诉,再三保证产品并不存在质量问题。

  色牢度主要是指染在纺织品上的颜色在受到汗渍污染和洗涤、摩擦时,是否会褪色或者掉色。据中国商业联合会针棉织商品质检中心(天津)检测室主任王杨称,色牢度不合格可能会造成孩子皮肤过敏或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