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复合布下单增加
时间:2013-09-24 08:50:1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秋冬季复合布挂样上市局部增加,对口客户询盘问价相对较多,局部下单有所增加,营销亮点频显。以秋冬季服饰两用类复合布挂样上市比前期增加,对口客户看样或来样订货有所增加,复合布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订单承接有增加,发货批量加大,PU涂层复合布、不倒绒复合布门市发货批量加大,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多品种色泽面料订单承接相对较为顺畅,偶有整车发货。

  秋冬季新风格复合布下单批量加大,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尚有整车发货。以金丝绒、平绒、珍珠绒、不倒绒烫金二层复合面料局部下单增加,该系列面料采用花卉金粉烫金后与涤纶DTY针织布二层复合面料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下单批量加大。

  PU涂层复合布、涤纶DTY不倒绒复合布、锦纶不倒绒复合布、锦粘不倒绒复合布、锦涤不倒绒复合布、锦棉不倒绒复合布等批量发货,也有所增加,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尚有整车发货。

  秋冬季休闲茄克类呢克服复合布、变色龙复合布,部分样货齐全的规模性经营门市率先动销。该系列二层复合布多以制作秋季或秋冬休闲男女茄克衫、休闲上装、一手衣为主,对口服装厂采购商看样或来样订货尚有增加,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亦备受对口客商多品种现货认购。(本报通讯员 蒋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