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水市企业家协会举办天水市企业发展论坛
时间:2013-09-26 17:00:53  来源:天水在线  共有条评论


  为加强我市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企业合作共赢、抱团发展,9月24日,由天水市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主办,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甘肃省电工技术学会承办的天水市企业发展论坛在电器科学研究院开讲。大家围绕“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形势下,企业如何化危为机、互保共建、互为市场、良性发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星火机床公司董事长李维谦,副会长、春风纺织(集团)公司董事长陈霆,副会长、桥南家居建材城总经理赵金山,副会长、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李平等做了精彩的演讲,并就当前企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们还参观了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

  我市企业家们对协会此次举办的发展论坛大加赞赏,尤其是身边知名企业家就自身发展历程的现身说法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