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服装联盟国际设计师大赛落幕
时间:2013-09-26 17:05:42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作为国际服装联盟世界时尚大会的特色活动之一,国际服装联盟国际设计师大赛于9月24日举行。大赛由全球各服装行业组织推荐的,新锐青年设计师中选拔出的8位优胜者参与总决赛,最终,来自荷兰、德国、哥伦比亚的3位设计师分获最佳原创奖、最具商业潜力奖和最佳面料运用奖。

  此次的国际服装联盟世界时尚大会为该大会的第29届,由国际服装联盟(IAF)主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承办,于9月23日~27日在江苏昆山举行。今年年会的主题确定为“如何在全球时尚供应链中创造价值”,通过聚焦创新,帮助消费者重塑信心,为行业吸引更多投资,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是IAF年会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为服装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