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纱线弱势盘整 成交态势疲弱
时间:2013-10-17 09:07:0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国内纱线市场行情弱势盘整,市场报价有所下跌,成交氛围颇为冷清。上游原料市场行情也出现下滑,下游企业需求相对清淡,企业开工率仍显僵持,但对原料的需求未得到明显改善。市场人士观望心态较浓,贸易商以增加出货量为主。

  纯棉纱成交变化不大,棉花市场成交冷清,预计后市行情仍以疲软调整为主。人棉纱市场行情保持疲软整理态势,市场贸易商努力增加出货量,量价有所下滑。混纺纱行情不佳,市场以整理为主,成交量相对不足。涤短市场行情弱势前行,重心仍有走软,下游买盘心态依然偏谨慎。纯涤纱市场价格仍有下跌态势,成交量在节后小幅改善,但在原料行情的带动下,价格有所下跌。

  萧绍地区纱线市场行情较为低迷,市场成交态势疲弱。纯涤纱市场成交受涤纶短纤市场继续下滑影响,市场整体成交水平相比节前有所下滑,纯涤纱供应充足,企业开工率相对保持。市场实际成交时优惠促销措施仍存,市场贸易商心态仍然保持谨慎,采购时随销随补,成交量继续走低,成交时仍以小单为主。下游市场产销形势一般,企业开工率不高,对原料的实际需求仍以刚性需求为主,因此预计短期内纯涤纱市场仍以整理为主。纯棉纱市场行情僵持,市场需求未得到改善,棉花市场平稳,但对棉纱类产品的支撑力度不足,成交时仍以散量成交为主。T/C涤棉纱行情观望为主,价格阴跌。

  国庆长假过后至今,国内主要纱线市场成交量基本稳定,成交价格变化不大。其中棉花现货行情波动较小,棉纱成交量价基本持稳。涤纶短纤价格小幅下跌,导致T/C涤棉纱价格稳中小幅下跌。粘胶短纤价格抬涨愿望强烈,但尚未带动人棉纱价格随之上行。

  (本报通讯员 蒋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