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孚日职业技能大赛如火如荼
时间:2013-10-17 11:18: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孚日集团“2013年度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集团各工种的450多名选手将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里展开激烈竞技,展示高超技能。这是孚日集团连续第4届举行大规模、高规格的技能竞赛,已成为该集团一项重要的品牌赛事活动。

  作为全国家纺行业龙头企业,孚日集团主动适应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不断强化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尤其高度重视通过技能竞赛来锻炼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持续开展具有行业特点的竞赛项目,加大对技能人才的奖励力度,使技能竞赛活动逐步成为一个源于生产经营、促进人才成长、推动企业发展的综合手段,有力提升了集团的经济运行质量和竞争力。

  据悉,本次年度职业技能竞赛的覆盖范围、工种数量、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参赛单位涉及集团各分公司和各部室,共设置了细纱值车工、毛巾织布工、电脑绣花工、电机装配工、计算机操作员、维修电工等12大工种竞赛项目,其中,细纱保全工、计算机操作员、电机装配工、普通车工是今年新增的竞赛工种,细纱保全工、细纱值车工、毛巾缝纫工、电脑绣花工是由孚日集团承办的山东省高密市纺织行业技能竞赛工种。在竞赛奖励方面,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可获得最高2000元的现金,同时被推荐参加技师职业资格评选,并由孚日集团作为山东省高密市技术能手的候选人,向高密市政府推荐,享受政府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