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将举行
时间:2013-10-24 10:06: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浙江省绍兴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中国轻纺城杯”2013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10月25日将迎来赛事一年来最隆重的颁奖典礼活动。

  随着历时将近一年的赛事推广、作品征集和评审工作的结束,大赛的各项大奖已尘埃落定。届时,以“梦想和路径”为主题的10月金秋颁奖盛典,来自大赛组织机构的各级领导、大赛获奖者以及众多合作媒体将应邀参加,共同见证大赛的辉煌时刻。大赛获奖作品也将经过国内知名的服装设计师、纺织印染企业的精心设计与制作,在颁奖典礼上“变身”华衣美服展示时尚魅力。

  此外,作为每届纺博会的重头戏,“2013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作品展”将集结数百份面料、花样获奖产品,以颇富创意的方式亮丽呈现,将为每个来到展区的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和优质体验,丰富的面料品种让寻求好产品的采购商期待。据悉,展会上还将无偿提供《“中国轻纺城杯”2013中国面料创意大赛获奖作品集》。

  今年面料创意大赛首次冠名“中国轻纺城杯”,不仅彰显了中国轻纺城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同时也体现了大赛植根产业沃土、紧扣市场趋向、互动产业链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