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云南金融改革支持实体经济
时间:2013-11-01 10:31: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云南省政府发布《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意见》,提出12个方面共27条政策措施,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稳健的货币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强化直接融资和保险服务,深化地方金融改革,优化地方金融发展环境。

  《意见》首先提出继续贯彻落实好稳健的货币政策。用好用足货币政策工具,发挥好货币政策工具的引导作用,盘活存量资金,用好增量资金,调整信贷结构,加强银企对接,确保合理信贷资金需求,力争全省信贷投放增速达到全国平均水平,提高实体经济特别是“三农”和小微企业的信贷可获得性。

  与此同时,《意见》明确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支持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企业等“三重”项目建设和转型升级,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支持消费金融发展促进消费升级,支持本土企业“走出去”,加快推进“三农”金融服务改革创新。(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