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温州女装对接韩国服装 两地加强交流合作
时间:2013-11-01 15:43:16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韩国时装协会与温州服装商会女装分会在韩国首尔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书”,将通过定期的行业交流、对接、培训等形式,加强两地服装业的合作。韩国时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金起山表示,这是协会首次与中国相关的服装协会签订长期合作关系,温州是中、韩时装交流的第一站。接下来,他们还将与上海、深圳等服装协会合作。

  温州女装分会会长蒋海带队,与20多个女装企业代表参观考察韩国服装企业,并与韩国时装协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签订长期合作协议。金起山说,韩国时装协会成立于1985年,会员企业包括三星、LG旗下服装产业,共300多家会员企业。近年来,韩国服装企业都非常愿意到中国发展,但由于文化差异,有不少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失败而归。行业对与中国大陆企业合作的需求非常迫切,而温州的商业闻名遐迩,与温州协会的合作令人期待。

  蒋海介绍,温州女装与韩国服装业的合作由来已久,协会合作以后,有行业协会的牵线搭桥,这种合作将更顺畅。温州服装拥有营销推广、渠道拓展的优势,与韩国服装的设计研发、管理优势正好形成互补。今后,双方可以在设计人才、职业经理人方面资源共享,推动两地产业发展。另外,这样的对接,同时也让韩国服装界认识了温州女装这个群体,有利于提高温州女装在韩国的知名度。

  在双方的合作协议中,韩国时装协会与温州女装分会将通过一系列交流和往来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如每年定期在当地安排时装周、服装博览会、专业研讨会、培训交流会等专项活动,让两地会员企业参加,促进交流。协会双方建立信息互动平台,互通会员企业中品牌代理、合资、收购、转让,以及人力需求等资讯,由协会牵线搭桥,促成合作,特别是加强服装设计方面的资讯交流,提供有偿的服装设计信息资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