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市场昨起禁烟
时间:2013-11-15 08:24:2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禁烟劝导员在轻纺城北联市场进行禁烟倡导和消防知识宣传。本报记者 李铭 摄

  本报讯 “您好,这里是无烟市场,请您把烟熄灭,谢谢。”昨天上午,在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窗纱布艺市场内,一批禁烟劝导员在巡查中发现有吸烟的市民,便上前进行善意劝导。

  为创建无烟市场、商业文明市场和平安市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杜绝市场吸烟行为,从当天起,中国轻纺城纺织品面料(服装)市场和物流企业开始推行禁烟活动。北联市场作为禁烟试点,率先启动禁烟。

  市场公司制订了“门前三包”相关规定,向每家经营户发放《市场禁烟告知书》、“禁止吸烟”小卡座,还在每个楼层设立了吸烟室。同时,25家市场商会、协会发起禁烟倡议。

  当天,市场公司组织经营户参与“市场禁烟签名活动”,组建30多名禁烟劝导员和志愿者队伍,随时劝导吸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