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朗:“时尚织城·萌芽” 设计大赛展现时尚风采
时间:2013-11-15 10:04:34  来源:东莞阳光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11月14日),第十一届“时尚织城·萌芽”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33组入围作品在新丝路模特们倾情演绎下,尽显本届大赛“时尚织城?萌芽”这一主题。而通过前十届设计大赛的积累,大赛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业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评委们高度评价此次入围的作品。

  大赛评委、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王茁:“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向完整的一个成衣作品,所以我们可以说这样的一个比赛随着十一年的推进,应该说是我们的水平很稳定的一步一步的提高。”

  最终,来自中央名族大学的23号选手徐瑶作品《NOTHING》成功摘金。大朗选手陈艳平获优秀奖。

  金奖获得者徐瑶:“我觉得非常的好,整个镇上,我走过很多街道,然后看到的全都是关于纺织这方面的,特别的专业,也觉得有意向想往这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