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14届“虎门杯”国际女装大赛落幕
时间:2013-11-19 09:54: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第14届“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日前揭晓。国际评委将目光聚焦在一套融合中国古典山水画和敦煌飞天壁画的作品《晚秋》上,来自中国的选手冯云龙摘取桂冠,他不仅收到5万元奖金,还有机会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留学资格以及12万元的奖学金。英国选手安娜斯坦茜亚·潘臣科的《重启宇宙》和中国选手黄飘的《起点》同获银奖;乌克兰选手德米特里·舍莆琴科的《鸽子的迷信》、中国选手王朋的作品《无界》、俄罗斯选手达莉娅·拉斯蒂莉娜的作品《蜥蜴大地》分获铜奖。

  本届“虎门杯”共收到来自意大利、英国、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乌克兰等1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2830份参赛作品,最终30组作品进入决赛。大赛主题为“新起点”,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当岐担任评判长,评委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洋、北京卓拉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武学伟以及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俄罗斯伊万诺夫理工大学的教授担任。

  走过14个春秋的“虎门杯”国际青年设计(女装)大赛,以其国际性、权威性、时尚性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和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性服装设计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