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大众涤纶面料成交平淡
时间:2013-11-21 07:56:3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大众涤纶面料成交平淡,低档涤纶面料成交不足。以涤纶长纤网络丝为主原料的大众服装面料、低档服装面料和鞋帽布、装饰桌椅套布等品种现货上市量相对有限,连日销售仍显平淡,价格稳中有跌。

  轻纺城传统市场多以老款式面料为主,连日成交以陆续小批量为主,成交仍显平淡,价格基本稳定,部分品种量大现款成交略有优惠促销。

  就整体市场而言,连日销售仍显平淡。传统市场整体涤纶长纤网络丝布因市场营销面不大,成交相对有限,价格竞争相对不大。部分印花面料和部分色织面料、提花面料连日成交多显震荡回缩格局,市场营销呈现分化格局,部分小本经营户连日成交显现下滑走势,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成交仍有震荡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