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89家中国企业参加中拉企业家高峰会
时间:2013-11-25 09:38: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6日~27日将哥斯达黎加的首都圣何塞举办第七届中国—拉丁美洲企业家高峰会,预计将超过550名拉丁美洲企业家赴会寻找商机。我国外贸部表示将有来自国内纺织、食品、电子和建筑机械等领域的189家企业的260名企业家参会。

  据了解,来自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马、秘鲁等国的358家企业已预约参会,业务涉及制造业、农业、服务业、工业和纺织业。据悉,这些企业家27日将参加“一对一”形式、包含近400场会晤的商务会议,获取其关心的商品和服务的第一手资料。此外,27日还将举办商务早餐会,超过100名来自中国和拉丁美洲的投资家将参会了解哥斯达黎加投资价值。

  据悉,中国—拉丁美洲企业家高峰会自2007年以来每年轮流在中国或拉丁美洲国家举办。

  (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