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监督抽检运动服装“曼奴”等品牌不合格
时间:2013-11-28 10:47: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领域运动服装、羊绒制品及毛针织品、衬衫等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发现部分品牌的相关批次服装不合格。

  运动服装方面,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纤维成分含量、色牢度、pH值等。其中,广州市晨辉服装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Z88041、商标名称为ZhenQingCao真情草名坊、号型规格为M、L的时尚女装在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上不合格。广州市雷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LDY2582B、商标为LEYIN雷鹰、号型规格为M、L、XL的情侣圆领T恤在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上不合格。广州市汉兴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C3110192C、号型规格为175/96A 180/100A、商标名称为曼奴的男装圆领短袖T恤在耐光色牢度项目上不合格。(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