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名单公示
时间:2013-12-25 09:33: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商务部公示“第三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名单。据悉,商务部于今年7月组织开展“第三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评选工作以来,共收到各省级商务主管部门报送的基地申报材料89份,经专家小组对有关基地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第三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62个。其中,江苏南通海门家用纺织品基地、浙江杭州余杭区家纺基地等多个纺织服装产业基地榜上有名。(名单见4版)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共分专业型示范基地、企业型示范基地和综合型示范基地三类。其中,专业型示范基地是指具有一定出口规模、出口潜力和技术水平,示范带动效应较强的某一特定行业的产业集聚区。国家将以这些产业聚集区为重点发展、扶持的对象,并通过专门的税收补贴等政策对上榜基地进行培育和建设,将其打造成我国外贸出口的新增长点。(程琦)

  (纺织服装部分)

  江苏南通海门家用纺织品基地

  浙江杭州余杭区家纺基地

  河北故城裘皮基地

  河北枣强大营裘皮基地

  浙江绍兴化纤面料基地

  浙江海宁经编纺织品基地

  宁波北仑区休闲装基地

  安徽六安市羽绒基地

  福建晋江市男装基地

  江西南昌针织服装基地

  山东高密毛巾制品基地

  河南濮阳羽绒服装及制品基地

  湖南长沙麻纺制品基地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新塘牛仔服装基地

  深圳龙华新区女装基地

  四川南充丝绸及制品基地

  陕西咸阳棉纺面料基地

  西藏拉萨家用纺织品基地

  青海穆斯林民族服饰及用品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