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哈尔滨时装周:2013中国设计新锐竞话巅峰上演
时间:2013-12-25 16:18:29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新锐潮流完美演绎,时尚大秀风云迭起,五天十场的创意品牌发布,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时尚盛典即将落幕,为期一个月的HAH!空间市民时尚体验互动依然激情涌动,本届时装周最大的亮点之一—2013中国设计新锐竞话于12月16日9时巅峰上演。

  实现自己的原创梦想是每一位新锐设计师的愿望,但受市场感知、渠道拓展和资源匮乏的限制,很多设计师不得不在梦想之路上踯躅却步。哈尔滨时装周提出“三大梦想”,即助推中国时尚产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的梦想,助推中国新锐设计师原创的梦想,助推哈尔滨“复兴时尚浪漫之都”的梦想,力争通过2013中国设计新锐竞话,为怀抱梦想的设计师们提供多方资源,通过与市场、资本、商业等力量的结合,搭建中国新锐力量与服装产业相结合的平台,搭建中国新锐力量与市场沟通的平台,搭建中国新锐力量与国际时尚互动的平台。“三大梦想”的实现核心是扶植中国新锐设计师。

  本次竞话不仅汇聚了全国众多的新锐设计师团队,还受到了业内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四位新锐设计师是邱梓豪、贾亚楠、徐浩和管潇潇组合、刘宸羽。四位导师是来自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先生,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郑嵘女士,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超德先生,东华大学教授卞向阳先生。四大支持方阵是商业、风险投资、媒体、专业人士方阵。其中商业方阵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大连、沈阳、哈尔滨的商业巨擘;风险投资分别是昆吾九鼎、今日资本、中信基金、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招商证券、达晨投资、理实资本、新天域、方圆、嘉华伟业、光大、龙江银行等。媒体方阵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重磅媒体。专业人士分别来自行业协会、知名品牌企业、文化企业的掌门人。竞话阵容空前强大,群贤毕至,风暴激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