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时间:2013-12-25 09:34: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恒天集团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日前在京启动。

  “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是恒天集团携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顺应世界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步伐,为中国服装行业打造的一场时尚与科技融合的成果,也是恒天集团在建设国家时尚创意中心这一时尚创意产业生产力促进平台的基础之上,为中国时尚创意领域所作的又一贡献,将进一步推进北京设计之都和时尚之都的建设。

  中国3D服装设计大赛把各大院校、服装企业和行业协会聚焦于3D服装设计,实现产、学、研相结合,以此为平台将3D服装设计领域积累的成就和资源整合,促进3D服装虚拟技术应用于服装销售试穿、设计生产等多个环节,创新发展3D服装市场,促使中国服装行业从传统加工向时尚科技的蜕变,从而推动中国服装行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