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家纺步入移动创新时代
时间:2013-12-26 10:38: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浙江是国内主要的纺织品生产基地,也是我国纺织品的主要出口省份之一。近几年来,浙江省纺织服装工业在外部环境上一方面面临着许多较好的机遇,但另一方面,浙江省纺织服装业所面对的挑战也更为严峻,如人民币升值、出口退税率下降以及来自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竞争。

  面对新的压力和竞争情况,日前,浙江家纺果断实现“家纺”移动线上发展模式,通过线上的有利推动,结合线下的产品链,实现立体式发展。

  浙江家纺行业对未来“家纺”移动线上模式的发展趋势,有着准确的把握和定位。首先,抢占先机,率先入驻移动互联网;其次,开辟营销新模式,在为浙江更多家纺企业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的同时,进一步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

  一直以来,纺织服装业都是浙江省的支柱产业,占全省出口总量的三成,占全国纺织品出口的五分之一。近几年来,浙江纺织外贸的跨越式发展,主要得益于浙江纺织业本身所具备的优势。此次,将传统优势与新科技相结合,必将创新浙江家纺的赢利模式,促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