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来石考察
时间:2013-12-26 09:32:35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24~25日,应福建省侨办邀请的海外科技专家顾问团成员之一、意大利米兰著名华人时装设计师徐月娟来石狮考察服装设计和洽谈合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上官跃进会见了徐月娟,市政府副市长陈元生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据悉,徐月娟祖籍浙江,于1990年到意大利学习服装设计和创业,是意大利米兰唯一的华人一线时装设计师,创立了“顶级服装”之一的戴维斯-杰克(Delves JK),曾多次为世界商贾名流设计、订做服装,深受高端人士的欢迎。

  首次来石狮考察的徐月娟对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石狮休闲男装很有优势。今后,石狮服装企业应有更开拓的视野,走国际化、高端线路;政府应加强引导,通过引进人才,引进时尚理念,帮助纺织服装企业融入国际一线品牌圈子,做大做强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