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纺织集团首家企业入驻自贸区
时间:2013-12-26 10:29: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16日,上实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共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举行简朴的入驻仪式。这是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首家正式入驻自贸区办公、并按自贸区现行政策运行的企业。

  今年8月22日,获悉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上海自贸区后,上实国贸公司立即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决定成立自贸区项目小组,学习研究自贸区的政策措施,组织安排部分业务人员赴自贸区现场办公,并对位于外高桥的办公场所简单装修,尽快正式入驻办公。

  在入驻仪式上,上实国贸董事长、总裁王兴德要求入驻自贸区办公的业务人员深入学习研究自贸区的政策措施,积极探索贸易+金融+物流的业务模式,主动寻找自贸区内的商业机会,为上实国贸公司和上海纺织集团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和人员树立全局观念,发扬协作精神,共同促进自贸区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