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国丝绸刺绣艺术精品展”亮相土耳其
时间:2013-12-26 09:28:09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由土中友好基金会和中东技术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国丝绸刺绣艺术精品展”,于当地时间23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共有30多幅工艺精湛的丝绸刺绣精品在本次展览中亮相。

  出席展览开幕式的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文化参赞朱自浩表示,丝绸作为东西方文化交往的代表,对中土两国有着重要的意义。

  朱自浩说:“中国和土耳其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和终点,都有一个重要的共识,就是要复兴古代丝绸之路,深化沿线国家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促进南北合作和东西交往。丝绸的刺绣不仅是古代中土两国友好交往的明证,也表达了两国在当下深化合作、加深友谊的深切愿望。”

  来自中东技术大学孔子学院和安卡拉大学汉学系的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展览的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