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委会毛精纺分技术委员会换届
时间:2013-12-27 10:15: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3日~25日,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毛精纺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南三亚市召开。

  会议选举出第二届毛精纺分技术委员会组成人员,由张德良任主任委员,陈丽芬、彭燕丽、郑宇英任副主任委员,杨海军任秘书长,窦茹真、石庆任顾问,秘书处承担单位为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委员会工作章程、工作细则,以及《赛络纺机织毛纱》、《赛络菲尔机织毛纱》两项标准。

  据了解,在第一届5年任期中,毛精纺分技术委员会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和标准化体系要求,共完成2项国家标准、7项行业标准,所有标准均为创新型标准,填补了国内乃至国际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