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夏面料订单增加
时间:2013-12-30 08:49:5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服装面料市场冬季面料现货上市有所下降,明年春夏服装面料已捷足先登,但现货上市仍显有限,多以挂样上市吸纳订单为主,部分新款面料价格仍显高企,对春夏季面料的整体市场布局和现货成交仍受到一定制约。因离农历年关休市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又因2013年终已日显临近,年终的扫尾性追单和明年春夏面料下单局部增加。

  近期轻纺城市场,明年春夏面料下单增加,涤纶类春亚纺、雪纺、涤丝纺、桃皮绒类薄型平布内销订单局部有增,外贸订单局部增量,该系列面料受内需外贸服饰生产企业所需,连日成交小中见大,冬市营销局部淡中走畅。

  夏季薄型针织印花布局部超季动销,涤纶118DFDY针织印花两面弹T恤布、四面弹T恤布局部发货批量增加,花型风格求新求异,追随国际国内流行趋势

  以春夏女装应用为主的阳离子丝+FDY长丝的提花布、有光FDY丝+阳离子丝提花布、雪粘纱轧花植绒等品种局部下单有增,创意花型面料市场优势凸显。应用于明年春季女装的阳离子DTY低弹丝+有光FDY丝提花后再植绒烫金的面料,阳离子DTY低弹丝多彩丝提花面料,因提花或植绒烫金的工艺性较为突出,观赏性、品味性较强又有良好的审美效果,面料兼具良好的视觉效果。同时,装饰用布和辅料用布市场潜力相对较大,应用面拓展较快,备受全国各地二级市场商贾和服饰生产企业采购商分批成交,目前尚有较大批量订单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