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前往石狮调研
时间:2014-01-02 10:24: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一行,在石狮印染行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对石狮市新型染整产业循环发展示范园和绿色印染生态园的建设进行工作指导。

  陈志华一行参观调研了祥华、聚祥、恒祥、锦祥、万峰盛、宏利、华奇等7家石狮印染企业,现场了解石狮企业在节能减排、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上所作的努力与成果,并与石狮印染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共同探讨了石狮市印染行业转型升级的目标、方向、重点、路径等工作。

  陈志华要求石狮印染企业抓住政府政策倾斜的机遇,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出发,再接再厉,发挥行业优势,形成政府有政策扶持、企业有发展动力的良好互动局面,加快石狮印染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把石狮印染行业打造成具有现代新型工业化水平的印染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