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羊毛羊绒服装价差很大 标称材质其中可能另有名堂
时间:2014-01-03 11:21: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同样是羊毛羊绒服装,为何不同商家售价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暖冬促使羊绒制品俏销,而部分商家在材质上隐藏了“水分”。“中高端女装拼款式更拼材质,很多服装都会采用羊毛面料的同时混搭其他材质”。武汉设计师赵卉洲介绍,中高档服装的羊毛必须达到纤细、柔软,今年最流行的当属澳洲羊毛。由于价格较贵,网购平台上所谓澳洲羊毛,很多其实并不属实。

  武汉时尚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售的羊毛制品主要有四种:纯羊毛、纯羊绒、羊毛羊绒混合、羊毛和其他材料混纺。其中山羊绒材质佳价格高,纯山羊绒产品,不少其实只是绵羊绒,后者便宜且容易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