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萧山羽毛绒出口大增长
时间:2014-02-12 12:51:29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经浙江萧山检验检疫局统计,2014年1月份,萧山辖区羽毛绒出口201批、货值5611.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9.7%和88.3%,实现马年开门红。

  羽绒产业是萧山的传统特色产业,萧山也素有“中国羽绒之都”的称号。萧山羽绒羽毛的出口市场遍布世界各地,主要出口国家有美国、越南、韩国、日本、缅甸等。

  2014年以来,浙江已发现人感染H7N9型禽流感60多例,为保证羽毛绒出口产品质量安全及从业人员生命安全,萧山局向辖区内所有出口羽毛绒及其制品生产企业发出预警,提醒企业人员提高警惕、规范操作,严防禽流感病毒的传播。一是坚持严格索证制度,严禁出口企业从疫区收购羽绒,建立收购羽绒产地检疫台账。二是坚持严格消毒制度,出口企业应在收购的原料羽绒和运输车辆进厂前消毒,做到生产加工场所定期定人消毒,加强操作工人的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做到勤洗手更衣消毒。三是羽绒生产加工、包装、贮存、运输等环节应采取有效隔离措施,防止与原料羽绒交叉污染,特别羽绒生产加工场所应进行有效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