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中高端鞋履制品展来连巡演
时间:2014-02-21 11:17:19  来源:环球鞋网  共有条评论


  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中高端鞋履制品展——上海国际名牌鞋业皮具展,向大连服装企业抛来合作橄榄枝:2月19日,由意大利国家鞋履制造商协会、米兰展览公司主办的鞋履研讨会首次将巡演地点放在滨城大连。

  大连市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田平表示,这种形式的巡演是推进服装全产业链发展的一个契机,可以促进大连服装行业向上下游产品拓展。

  意大利国家鞋履制造商协会主席克莱托?萨格里潘蒂接受记者提问。

  尽管受到国内外市场需求不足、劳动力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被称作“永不衰退行业”的我国纺织鞋服行业,仍保持平稳增长。据中科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预测:2014年中国服装纺织品、鞋类出口增速分别约为11.4%、10.8%和10.3%。目前,大杨创世、思凡等在中国服装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我市重点品牌企业,已全面展开由服装服饰鞋帽全产品产业链条延伸的步伐:大杨集团在完成传统男装、女装布局同时,邀请到意大利设计师加盟,制造自主品牌鞋类产品;思凡将自主设计品牌鞋外包到意大利生产。思凡采购部负责人尹女士告诉我们,作为服装的必备装饰,鞋子与包包的地位不容忽视,他们在设计服装的同时也都会搭配设计出最符合该款服装气质的鞋子,而这些原创设计都会交由意大利鞋企制造。

  据意大利国家鞋履制造商协会主席克莱托?萨格里潘蒂介绍,中国是鞋履行业最具活力的市场,近三年来,意大利对中国的出口在数量和价值上均呈现增长,去年前10个月,意大利对大陆进口鞋类增长28%以上。此次巡演,希望以大连为突破口,加强中意双方在创意、设计等多方面时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