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河南新乡开建4万吨超柔软氨纶项目
时间:2014-02-21 09:22: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月18日,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达17.5亿元,年产4万吨超柔软氨纶项目在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新乡市委书记李庆贵、市委常委王保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历行、副市长王玉民等领导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据该公司董事长邵长金介绍,这次开工建设的年产4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是在现有年产2万吨氨纶生产线的基础上,为满足市场对新型氨纶纤维的需要而兴建的。

  该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连续聚合、干法纺丝技术和装备,产品具有质量优、成本低、竞争力强、效益好的特点。该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24个月,总投资17.5亿元,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将是新乡化纤历史上一次性投资最大的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增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