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3组作品入围“威丝曼”针织时装设计大赛
时间:2014-02-21 10:36: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威丝曼”2014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初评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北京会所举行。本届大赛共征集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在内的26个地区的1151份参赛作品,共有23组作品入围2014年3月底将在北京举行的决赛(名单见下)。

  据悉,此次大赛评委们在作品的甄选过程中,注重选手在工艺以及造型上的立意与创新,结合当下的针织工艺对作品从创意效果图以及成衣效果进行了细致论证。评委们从设计专业的角度对作品品评,以此来促进“威丝曼”作为专业设计大赛的多样性和融合度。

  此外,入选的作品在色彩以及材质的搭配上凸显了当今针织工艺的特色以及多样性,在引导针织设计流行趋势以及针织教学等方面,将是一次全新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