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工信部推动落实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
时间:2014-03-17 09:42: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日前在北京召开2014 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总结2013 年落实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工作情况,进一步规范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申报工作;讲解2014 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的修订内容;说明2014 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装备和产品目录、进口关键零部件和原材料清单调整情况。

  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优惠政策自2009 年实施以来,政策实施的组织工作日益完善,2013 年共有232家装备制造企业享受了进口免税,累计享受该政策的免税企业达976 家,对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全面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