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外高桥口岸销毁不合格进口服装
时间:2014-03-21 13:08:09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3批不合格进口服装,共计2718件,货值5827美元,在上海外高桥检验检疫局监管下做销毁处理。这3批服装均系某畅销品牌,不合格项目包括甲醛含量和pH值等。

  今年以来,外高桥口岸服装进口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据统计,2014年前两个月,外高桥局共对1615批次进口服装实施检验,货值总计4591万美元,进口批次和货值同比分别上升44%和46%。骤增的工作量面前,检验人员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施检效能,坚持把关与服务并重,在营造便捷通关环境的同时,多次检出进口服装不合格。1月至2月,外高桥局累计检出进口服装不合格126批,批次不合格率为7.8%,其中标签不合格115批,涉及卫生项目等内在品质不合格11批。对每一批检验不合格的进口服装,外高桥局均做到严密监管,防止不合格产品进入国内流通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