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个性定制“创造”消费需求
时间:2014-04-18 10:42: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作为全球中高档色织面料的设计、生产企业,江阴福斯特纺织有限公司近年来根据市场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加大对个性化产品的研发投入。

  虽然福斯特的面料产品多以高支高密纯棉面料为主,但为了迎合顾客需求,公司相继研发推出不同免烫级别的色织面料及功能性面料产品。

  在面料的功能性开发方面,公司也走在市场的前列,先后推出液氨+潮交联、液氨+免烫等多品类的易打理面料,同时,公司还根据客人的需求,推出不同免烫级别的色织面料,系列化地开发出抗菌防臭、吸湿排汗、清新、防紫外线等功能性面料。在面料设计方面,公司组建了专门的设计团队,结合最新的国际流行色趋势,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自主设计服务。

  对产品研发的专注和市场消费诉求的关注,让福斯特的业务迅速覆盖至全国20多个城市及东南亚、欧洲、澳洲、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

  凭借面料研发上的强大能力,福斯特在发展职业装业务时,也有了更多的优势。近年来,根据终端市场对职业装时尚、个性化的消费趋势,福斯特将时尚元素融入职业装设计,并推出了UPC职业装个性定制系统。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专业的版型工艺、优势的供应链体系,目前公司的客户已覆盖金融、能源、通讯等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