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法新传媒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揭幕
时间:2014-05-16 10:35: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武汉纺织大学校长韦一良和法新传媒机构董事赵倩共同签约的"武汉纺织大学服装专业研究生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揭幕,揭幕仪式在北京法新国际集团SHOWROOM隆重举行。法新传媒携手武汉纺织大学,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实践型高端人才,推动服装专业人才高效输出,搭建更为广阔的文化交流平台,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标志着武汉纺织大学联手法新传媒机构共同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服装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法新传媒作为武汉纺织大学多年的密切合作伙伴,从第一届武汉国际时装周开始就强强联手,并在武汉市政府与武汉市发改委的鼎力支持下,将中原时尚地位在短短两年内,打造了较高的国际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为以武汉为中心的中西部时尚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法新传媒将与武汉纺织大学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意欲打造国家级校外研究生实践基地,为中国服装行业特别是武汉时尚产业培养更多宽国际视野、强实践能力和厚创新底蕴的高端服装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