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企业渝洽会“晒”宝贝:一条围脖一万六千八
时间:2014-05-17 09:08:04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正在举行,山东企业继第一天取得30亿元订单的好成绩后,昨天,各家企业继续拿出当家产品和技术,寻求合作伙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设立在展会中心的山东馆保持了一贯简约大气的风格,今天,50家布展企业除了我们熟悉的海信、力诺瑞特,福牌阿胶等省内老字号品牌,还有烟台苹果、平邑金银花等农副产品的首次加盟。

  山东大地金银花有限公司经理杨兆忠说:“(重庆)这边的气候、温度、湿度比较适合,产量要比我们山东高,并且高的很多,在重庆城头这个地方我们去年光花就收了16万多吨,我们今年想借助展会在重庆其它地区发展更大更快一些。”

  都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这话用在山东馆再恰当不过了。作为全国纺织行业的领军者,山东如意集团早在2005年就在重庆万州投资42亿元,建成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紧密纺生产基地,今天他们展示的宝贝,代表了国内纺织的最高水平。

  山东如意集团重庆三峡技术纺织公司主任樊柱梁介绍:“这个围巾是如意集团利用我们的国家科技一等奖技术生产的100%羊绒围脖,它的价格是一万六千八,完全可以跟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媲美。目前在整个山东包括西南地区,国内,我们如意是唯一能够达到这种品质的。”

  山东与重庆虽然相距千里,但两省市之间已经有着密切的合作,目前,已经落实经贸合作项目79个。